最新新闻:

《树木啊树木》IU:「对我来说,疗愈就是必须停下脚步」

时间:2020-10-05 08:28:09来源:娱乐刊网

在10月3日播出的KBS1 2020中秋节特别节目《树木啊树木》中,歌手IU来到济州岛翰京的清水GoJaWaar的树林,并诉说著自己觉得树林所带给她的疗愈感受。

《树木啊树木》是一个介绍树林与大自然的疗愈系纪录型节目,IU本次正式来到济州岛翰京的清水GoJaWaar的森林中,一进入树林的她,就发现了胶鞋体验的课程,於是她来到了制作胶鞋的工坊,也尝试制作了自己的胶鞋。

IU被问到:「喜欢画画吗?」她谦虚地说:「喜欢是喜欢,但我似乎没有这方面的天赋。只是喜欢而已。」接著并笑了出来。「目前其实是很难去到外面活动的一个艰难时期,甚至连来到树林的念头我都不敢有。但是在眼前看到这么大的树木,也能走在石子路上,空气也特别不一样。虽然很喜欢下雨天,还能走走路简直太棒了,感觉有放松休息到。」不难感受到IU相当开心。

穿上了亲自设计的胶鞋走入树林的IU说:「这样的时尚不奇怪吗?现在正在看播出的观众们会不会觉得「这是哪门子的时尚?」有点疑问。其实从上面往下看是觉得画的满漂亮的,虽然仔细看还是会有点小破绽但猛一看还是满漂亮的。的确跟穿著运动鞋走路的感觉不一样,感觉走起来变得更健康了。虽然脚会有点痛,但走起路来会渐渐有点感受到脚底的石头。」听IU的描述有点在走健康步道的感觉。

130595-878342.jpg

IU也说:「疗愈这词,顾名思义也就是治愈,似乎必须要确确实实的停下脚步。我认为停下来真正的休息才能达到真正的治愈效果。吃了再好的东西,若没有停下来好好回顾一下自己,就不可能治愈恢复。以这样的意义看来,对我来说所谓的疗愈就是停下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