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优雅的朋友们]宋允儿vs韩多感,能否结束长久的恶缘?

时间:2020-08-20 17:28:43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优雅的朋友们》宋允儿,韩多感能否解开长久以来的恶缘。

20日JTBC金土剧《优雅的朋友们》公开了在不同氛围中相遇的南正海(宋允儿饰)和白海淑(韩多真饰)的样子,预告了关系的变化。

在上次的节目中,郑载勋(裴秀彬饰)、崔牡丹(李莲豆饰)的离婚纪念派对乱成一团。白海淑公开提到了南正海和珠江山(李泰焕饰)之间发生的不愉快的事情,无法忍受愤怒的南正海给她泼上红酒,展开了血色的心理战。另外,郑在勋因涉嫌杀人珠江山被紧急逮捕。以陈述为基础的那天的故事提高了对事件真相的好奇心。

其中公开的照片中,南正海和白海淑的再会吸引了人们的视线。微笑着说着什么的白海淑,还有用更加平静的眼神看着她的南正海的温度差不寻常。和之前冷酷无情的感情完全不同的氛围既陌生又好奇。另一张照片中还公开了两人来到千万植(金元海饰)纳骨堂的样子。20年前,作为一名教授杀人事件的真凶的他和知道一切后默认的南正海,被冤枉的白海淑面对真相。之前公开了白海淑的绝症事实,让人感到惋惜。究竟她能否在离开这个世界之前与南正海解开长久的恶缘。两人的关系变化值得关注。

21日播出的第13集中,被指定为有力嫌疑人的郑在勋被释放,怀疑的画室朝着安宫哲(刘俊相饰)、赵型宇(金成五饰)走去。《优雅的朋友们》制作组表示:“后半部分关系格局将重新整顿。另一个反转也在等待”,“南正海和白海淑也迎来了转折点。解开20年岁月中纠缠不清的误会,请关注两人面对真心的故事。”

另外《优雅的朋友们》第13集将于21日晚10点50分播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