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nil Kapoor的儿子Harshvardhan是他的动力

时间:2021-09-04 10:16:09来源:

接下来将在电视节续集中看到的Anil Kapoor最近在Zoya Akhtar的'DiL Dhadakne Do'中为他的现象表现提出了着名的奖项。

他被看见在电影中玩Priyanka Chopra和Ranveer Singh的父亲。这部电影被许多人喜欢,并且Anil收集了他的荣誉份额。

演员最近说这是他的儿子胡草汉卡伯特,他们激励他占领了这一角色。由于它是一个不同而挑战的作用,这是anil的儿子,他相信他签署了相同的虚线。

Anil Kapoor说:“当你的儿子鼓励你做你所爱的东西时,你知道你的生活已经完全圈...... Harshvardhan认为我可以做到这一点,这就是让我做Dil Dhadakne做的事情。”

它是哈尔什瓦尔汉,谁也相信演员占用“贫民窟的百万富翁”。这部电影让他在国际上承认。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