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aadat Hasan Manto对今天相关的言论自由:Nandita Das.

时间:2021-09-04 10:15:59来源:

Nandita Das正在制作一个关于着名作家萨达特·哈桑·曼托和女演员 - 电影制作人的电影,他努力用艺术家争夺当今时代的言论自由,表达自己的斗争。

Manto在他的生活中获得了一个有争议的作家的称号,但今天他在边境的两侧都庆祝了他的工作。

“Manto对言论自由的斗争是如此相关的是在今天的时代相关......这对我国也很重要,而且还在世界艺术家身边,作家正在努力寻找如何说出他们想说的话,”纳迪塔在一个正在进行的乌尔都语节日说,jashn-e-rekhta。

“他的战斗真的是自己......如果你是一个人,你应该是进步的,他并不理解进步的需要作为一个人的额外价值。他还蔑视国家,区域身份,这对我们来说也是我们今天的一个重要问题,“她补充道。

题为“Manto”,电影追溯了作家在孟买的时间,然后他离开了拉合尔邮政分区。纳迪塔透露,这部电影将触及曼托的非小说部分的工作,而不是小说方面。

“我受到他非小说着作的影响,所以我的电影本质上是非小说。当然,我们已经虚构了一些像他的枕头与妻子谈话的东西。我的电影是关于他个人的旅程,分区如何影响他,他生活的深刻,个人水平,其实孟买是电影中的一个角色。“

46岁的Nandita回想起她的第一刷Manto,并在他的作品中观看了一场比赛后开始阅读他的故事。

“我先在大学读到他......当我开始阅读他的散文时,我意识到他的生命本身就是一个例子。他的故事当然非常强大,但他在他的生命中看到的起伏......“,”她在“Manto Ab Tak Ham-kalaam”演讲时说。

纳迪塔觉得她与多产作家分享了一些相似之处。

“他是叛逆的,他是非常政治的,但曾经说过,”我不是“。他曾经说过“我知道政治,就像甘地·吉知道电影一样。所以,这与我相似。人们把活动家的标签放在我的名字面前,但我告诉他们不要为我使用这么大的词,为那些人留下那些,谁是活动的日夜。“

“此外,他曾经用标签刺激。他从未与进步作家协会相关联,尽管是当时最具渐进的作家之一,“她说。

当被问及她是否觉得他促进了Misogyny,Nandita说,“根本没有。事实上,我觉得他是女权主义者。他受到他母亲,姐姐和妻子的影响。

“他曾忠于他的妻子,曾经帮助家务家务,我们今天没有看到男人的东西。他扔了他最细微的凝视,尤其是那些是边缘,性工作者的人。“

“Manto”的牵头演员尚未最终确定,但保姆计划在明年完成这部电影。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