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Ganesh Chaturthi:Sharad Kelkar,Hiten Tejwani和Sukirti Kandpal渴望带'Bappa'家

时间:2021-06-09 08:16:01来源:

Sharad Kelkar,Hiten Tejwani和Sukirti Kandpal等电视名人正在焦急地等待欢迎“可爱,可爱和可爱和可爱的”主吉扬加到他们的家中,并于周四崇拜他的偶像。

虽然Ganesh Chaturthi特殊剧集在小屏幕上做圆,但也关闭屏幕,电视明星正在等待“Bappa”回家。

这是星星要说的话:

Sharad Kelkar:我们一直在遵循我父亲开始带来Ganapati回家五天的传统 - 过去20年。今年,我的女儿已经两岁了,所以现在她可以了解发生了什么,我相信她会问一些问题。所以我准备回答他们最好的方法。除了在家的庆祝活动之外,我将每年拜访Pandals,并将进入Lalbaugcha Raja。那个地方有一些莫名其妙的强大的东西。

Hiten Tejwani:Ganesh Utsav是马哈拉施特拉的最大节日,我的家人喜欢感谢Ganeshji并通过让他回家寻求他的祝福。我是生态友好的Ganesha的重要支持者。我的妻子戈里和我庆祝这节的节日,今年也在等待Bappa很快回家。

Sukirti Kandpal:这是一年中,每个人都期待着欢迎最可爱和最可爱的客人 - Ganeshji。这将是有趣的拜访朋友,唱Aartis。我每年都庆祝这个节日。就像我的角色挡板一样,即使它只是有美味的Modaks和Pedas,我也会从生命的小乐趣中获得很多幸福。

Sambhavna Seth:我在现实生活中的宗教信仰,特别是与朋友和家人一起庆祝的所有节日。比ganeshotsav更好,更有趣的节日?“razia sultan”是基于莫卧儿的,所以显然我不会庆祝,因为邪恶的沙特兰在展会上。但是,我们会尝试在集合上做点什么,如果别的什么,我会试图为我的共同主演获得一些“普拉萨德”或好吃的东西。

ruhana khanna:由于我来自德里,我并未成为孟买Ganesh Chaturthi庆祝活动的一部分。但我喜欢Ganeshji和关于他的一切。我认为他很可爱,真的感觉到许多伴侣。我很高兴看到今年孟买的Ganapati庆祝活动。

Deepali Pansare:我来自Nashik,Ganeshotsav被庆祝,并在那里展示,与孟买相同。我已经有很多计划与朋友和家人一起为节日排队。因此,我将在电视节目“Agent Vinod”的屏幕上帮助捕获罪犯,并在今年与我的近亲和亲爱的屏幕赶上庆祝活动。

Rohitash Gaud:我一直是一个甘百吉奉献者,真正的意义,他是一个'Vighnaharta'。如果时间允许,我肯定会参观一些小熊族以及有甘匹哌啶的朋友。但今年我很开心,因为就像Manmohan Tiwari一样,我将在“Bhabhi Ji Ghar Par Hai”中欢迎甘帕提吉尼!我们在集合上兴奋,并期待着一些屏幕庆祝活动。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