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电影《猎屠》西双版纳开机 关晓彤首次饰演警察

时间:2020-12-28 10:22:17来源:封面新闻

封面新闻记者 杜恩湖

12月27日,电影《猎屠》在云南西双版纳低调举行了开机仪式。

该片由郭晓峰执导,将全景展现为挽回蒙受电信诈骗的人民群众的巨大经济损失,公安干警与电信诈骗嫌疑人斗智斗勇,展开惊心动魄神速破案的传奇故事。生动地展现了我国公安干警一心为人民的英雄形象,和敢于牺牲的伟大精神,是我国第一部反电信诈骗的院线电影。

据介绍,出品人何田、本剧导演郭晓峰以及主创团队和主演兼主要编剧王迅等、制作方代表等上百人参加了云南的开机仪式,主演之一王迅在现场向出品方开机表示祝贺。

据记者了解,电影《猎屠》是根据“杀猪盘”真实案件事改编,讲述了某地发生了电信诈骗事件,引得媒体争相报道,以人民公安为代表的人民警察特派遣一名警员潜伏进去,深入中缅边境,深入电信诈骗中心。该犯罪集团成员多达几百余人,其头目代号为“屠夫”,他们与诈骗分子斗智斗勇,收集该集团的犯罪证据,最终与人民群众一同铲除该犯罪团伙的传奇故事。

电影《猎屠》是全明星阵容主演。由王千源 、许龄月 、倪大红、 郭晓东 、王迅 、马渝捷 、张兆辉、 拉旺罗布 、丁冠中 、辰梓铭 、扎西邓珠、 陈明昊等明星联袂主演。另外,关晓彤应邀友情出演。关晓彤在片中扮演一位优秀女公安形象。这也是关晓彤出道以来,第一次扮演人民警察形象。

导演郭晓峰表示,《猎屠》是一部源于真实故事改编的电影,也是一部诠释正能量的影片,一方面可以提高大众的防诈骗意识,另一方面能够起到震慑犯罪团伙的作用。主演郭晓东、友情出演的关晓彤表示,我们将“全心全力”诠释角色,“向人民致敬,祝福每一位人民警察2021年新年‘安康吉祥’!”

电影《猎屠》出品人何田表示:“希望用我们的真情,我们的镜头,我们的电影艺术,首次记录在反电信诈骗中一心为老百姓英勇破案的真实故事,致敬中国人民警察破案英雄!”

(责编:Koyo)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