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Dilwale Shah Rukh Khan,Kajol出现在巴基斯坦电视节目

时间:2021-07-29 20:16:10来源:

随着巴基斯坦慢慢成为宝莱坞电影的重要市场,沙鲁克汗和Kajol,他在即将到来的“Dilwale”中,由Rohit Shetty指导,出现在两个受欢迎的巴基斯坦早上表演中。

Kajol,Kajol以及Varun Dhawan和Kriti Sanon,他在'Dilwale'中出现在“Dilwale”中出现在迪拜的早晨表演,主持人Shaista Lodhi和Sanam Jung。

整个电影的铸件都在迪拜促进即将到来的薄膜。

“沙鲁克汗和kajol在边境的两侧都很受欢迎,在巴基斯坦粉丝伴随着巨大的粉丝。在“Dilwale”发布之前,我们还有很多预期,所以我们预定了迪拜的早晨表演的特殊发作,“嗡嗡声电视频道表示。(SRK,迪拜的Kajol,见照片)

嗡嗡声的电视频道早上播出,“Jago Pkistan Jago”和“Sitaray Ki Subha”将于12月17日在这部电影中航行,这部电影由于本周五在巴基斯坦公布。

Nadeem Mandviwalla一部杰出的经销商和参展商表示,虽然另一个大型预算宝莱坞电影“Bajiroao Mastani”也是由于下周五发布,但“Dilwale”的预付款已经在记录水平。

他说,卡拉奇和拉合尔的Cineplexes中的预先预订是在12月出售的榜首。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