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anveer Singh被“Bhabiji Ghar Par Hain”演员的漫画时期印象深刻

时间:2021-07-29 20:16:21来源:

Actor Ranveer Singh,他自己以快速的机智和魅力所知,他真的娱乐,当他用流行的喜剧电视节目“Bhabiji Ghar Par Hain!”拍摄时,他真的娱乐。

在特殊的剧集中,一个嫉妒的Vibhuti(Aashif Sheikh)将被视为努力与Ranveer竞争吸引Angoori Bhabhi(Shilpa Shinde)的关注。虽然Angoori Bhabhi将尝试获得Ranveer即将到来的电影“Bajiroao Mastani”对话的几个对话,但Ranveer将帮助她。

“我必须说这支球队是如此温暖,美妙而搞笑。这类有才华的演员,具有辉煌的漫画时间。我们有一些乐趣,即兴创作的时刻,而且我认为这将是一个真正的,非常有趣的插曲。我很期待自己看着它,“Ranveer在一份声明中说。

“Bhabiji Ghar Par Hain!”的集Tanveer酒店将于周四播出。

由Sanjay Leela Bhansali指导,“Bajiroao Mastani”,也是星星Deepika Padukone和Priyanka Chopra,周五发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