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nil Kapoor:当我去好莱坞时,人们取笑了我

时间:2021-07-30 08:16:02来源:

Anil Kapoor是一位全球演员,今天在西方展示了他的工艺,如使命不可能4,贫民窟的百万富翁和电视剧24在第8季。但他到好莱坞的道路并不是玫瑰花,最初是为了在那里尝试他的运气而在演员中肆虐。

“人们取笑了我。每个人都说,'Nahi Yaar Aisa Kuch Hota Nahi Hai。但我说,'Hoga Aur Isse Bada Hoga。“说anil kapoor。

今天,许多印度演员都采用了较大的职位,在好莱坞与Deepika Padukone是最新的,Anil Kapoor感觉这只是一个开始。

“这仅仅是开始。等待真正的兴奋开始。我过去一直说过这一点,这将再说一遍,这只是冰山一角,“Anil Kapoor在DVD推出的边线上。

同意Anil是Kabir Bedi谁说,“没有什么能让我更大的幸福,而不是看到像Anil Kapoor和Priyanka Chopra的演员,因为这些是我们为之奋斗的东西。在那些日子里,白色演员被绘制的棕色和给予亚洲角色是非常常见的。我们对此进行了许多战斗,并提出了意识。今天,印度演员将比以往任何时候都会产生更大的影响。“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