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Divyanka Tripathi为'yeh Hai Mohabbatein'享受冒险射击

时间:2021-07-30 09:16:09来源:

女演员Divyanka Tripathi说,她是一名登山者,说她很乐意让她保持每日肥皂的“冒险热情”。

她最近为“yeh hai mohabbebatein”的流行秀为“风险”序列。

展出的最后几集Ashok(Sangram Singh)试图杀死拉曼(Karan Patel),而Ishita被拯救了她的丈夫。该序列在孟买附近的孟买射击序列,Karan和Divyanka都决定自己完成。

“在做一顿肥皂时,我觉得很幸运能让我的冒险热情。最困难的部分是看起来强调并害怕,但我善待它,“Divyanka在一份声明中说。

“并不许多人知道我是登山者,我对冒险的爱永远不会死。我也是步枪射击的金牌主,所以我总是冒险出现任何冒险。

“随着日常肥皂,我在生活中失去了体育和刺激的触感,但我很高兴是一个正常的'巴哈',我也可以在演出中做出这样的特技。所以我很高兴与我的激情和冒险同时,我不断接触,“她补充道。

“yeh hai mohabbatebatein”,STAR Plus的空中,也包括Anita Hassanandani和Ruhanika Dhawan。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