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帕瓦里 - 第2季'庆祝独特的父母 - 孩子邦

时间:2021-07-18 19:16:00来源:

在居住在印度家庭的道德和传统之后,从11月23日开始的“帕佛 - 第2季”的第二季将叙述一个不同育儿风格的故事。该秀的生产者表示,它将是现实但当代的方式。

“Parvarrish - 第2季”功能演员Sangeeta Ghosh,Gautami Kapoor,Sandeep Baswana,Vinay Jain,Deepak Qazir,Diana和Anuj。

“在对第一个”帕格拉语“的压倒性的反应之后,它是一种自然的延伸(拿出第二季)。父母和孩子之间的独特债券是跨年龄群体的人们可以与之相关的人,这是一个无端的兴趣点。我们确信它会再次与观众再次击中,“DJ的创意单位的Deya Singh在这里说。

在Sony Entertainment Television的展会上在这里发布,演员在他们的角色上共享Tidbits。

Sangeeta,散文,散文武装母亲的冲浪者khurana,分享了她的角色认为,孩子应该被授予自由来增长自己的方式。

“她是一个实用的家族女人......不是试图控制孩子的典型母亲。她认为孩子们应该飞翔,继续前进。与此同时,她与荷兰的朋友司法队享用了粘合,“Sangeeta告诉IANS。

为她的角色而闻名的Gautami,就像“Ghar Ek Mandir”和“Kyunki Saas Bhi Kabhi Bahu Thi”一样,将在“Parvarrish - 第2季”中作为一个过度保护的母亲被称为Simran Gupta。她说,她的角色就像任何其他母亲一样,孩子是青少年。

“我扮演了母亲的角色,谁对女儿有点害怕和担心。一位过度保护的母亲......特别是在你手中交给你的女儿,因为你的孩子不希望你的孩子进入网站并不意味着他们或与男孩聊天......所有的自然事物。我只是一位防护母亲,“Gautami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