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最后一天,“饥饿游戏”设置了令人难以置信的情感:珍妮弗·劳伦斯

时间:2021-07-14 14:16:06来源:

女演员Jennifer Lawrence表示,她和Co-Stars Liam Hemsworth和Josh Hutcherson当“饥饿游戏”特许经营结束时,他们互相持续并哭了。

这位25岁的女演员在幻想佐贺岛描绘了女主角Katniss everdeen,说最后一天的套装是“令人难以置信的情感”,而演员和船员则不希望他们的联邦结束,先报告女性。

“这是令人难以置信的情感。我们彼此持有并哭了。那天晚上我们互相抱着,像小狗一样睡觉。“

金发美女非常接近她的共同星星,三重奏能够忽视电影行业的“压力”。

“有一定的压力,但乔什,利亚姆和我住在我们自己的岛上。我真的没有觉得好莱坞的压力,我们只是在利亚姆的房子喝酒。“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