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独家揭秘】MUSO是做什么的?MUSO公链挖矿是骗人的

时间:2021-02-15 01:03:27来源:搜狐

Muso流动性挖矿项目近期被圈内很多人关注,都在纷纷议论muso如此火爆的原因,到底能不能参与,Muso亚太地区顶级社区对接so5666888。备用:owe5555。全球一手资讯。全方位扶持,带你从以下几个方面来分析muso能不能赚钱,是否靠谱。

1、MUSO独立公链是一种开源的去中心交易协议,允许符合MUSO20的所有币种在上面交易,方便全品类数字货币投资者进行DEF|投资,目标是成为MUSO生态上各种

DAPPS的共享基础设施,为区块链生态提供技术标准规范。MUSO公链具有去信任的特点,用户投资不会像中心化机构那样会因为服务器故障而无法工作,因而消除交易中存在的风险。

2、MUSO是基于MUSO独立公链的全品类金融平台,核心板.块之一就是一个去中心化的理财协议,支持「存款收息」 和「抵押借贷」两种功能,「 存款收息」功能支持用户将数字资产存入智能合约中,通过USDM平台通证的质押,根据实时利率获得稳定的收益,功能类似「余额宝」,其特点是流动性高、安全透明、市场调节利息,「 抵押借贷」功能支持用户抵押资产然后从合约中借出对应的稳定币。特点是即时方便、安全透明。

3、去中心化借贷协议

MUSO是一-个DeFi借贷协议,它使用户能够使用稳定和可变的利率借贷各种加密货币。

除了拥有Compound等协议.上的典型特点外,MUSO还拥有不同的功能,如无抵押贷款、”利率切换”,闪电贷( Flash Loans )和特殊的抵押品类型。

4、MUSO利用原生平台代币一USDM, 为持有人提供折扣费用。在不久的将来,USDM还将用于治理,并作为未偿还贷款的第一道防线 。

DeFi保险是对部分DeFi产品的一种安全保护,主要是对DeFi开发风险、DeFi内资产变动风险等的补偿。DeFi保险协议加强赔偿效率和透明度。在与传统的保险相比,条款写入代码后,就不再需要基于“人工信任”,从而降低保险机构的保险费用和用户支付的保险费。

强大的技术和团队支撑,让Muso应运而生,无懈可击!抓紧时间了解Muso,一起布道。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