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热门韩剧《模范的士》今晚大结局!这是最后一次搭车了,只求不要烂尾好好收官吧~

时间:2021-06-01 08:28:14来源:娱乐刊网

【剧照】昨晚第15集剧情发展,让观众们相当生气,今晚第16集究竟会如何收尾呢~?看了这部剧,想必大家有很多想说的话吧!

痛快复仇的热门韩剧《模范的士》(模范计程车)即将进入尾声,剧中的故事其实都是改编自真实案件!引发网友热烈讨论,今晚的大结局也很有机会刷新自身新高纪录,有望突破16%。

在昨晚第15集许多观众看了相当气愤,尤其是金道奇(李帝勋饰)与杀死母亲的真凶当面对峙的场面,激昂的情绪都足以渲染给萤幕前的观众们,究竟最后的结局会给出什么样的内容,也穰人非常好奇。

对于本剧的结束,演员们也感到相当的遗憾与不舍,能参与好作品的这段拍摄时间都感到非常的幸福,也提醒大家要死守今晚的播出。

《模范的士》今晚十点迎来第16集大结局。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