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来到韩国是第一次吧?]比尔福和妻子公开了充满甜蜜的韩国生活

时间:2020-11-13 17:28:02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芬兰出身的比尔福公开了和妻子一起来到韩国的近况。

12日放送的MBC everyone《来到韩国是第一次吧?》公开了在韩国生活一个月的芬兰出身的比尔福的日常和妻子家访问的样子。

在当天的节目中,9月通过SNS结婚而成为话题的比尔福和妻子一起来到了韩国。他于10月来到韩国,正式在韩国生活前2周被隔离。

比尔∙福公开了自己隔离中与妻子一起的日常生活。比尔福的妻子为比尔做了美味的食物,两人甜蜜的新婚夫妇的样子让人羡慕。

比尔在隔离两周后和妻子一起外出了。在上次访问韩国时去的饭店里,还展示了刺激唾腺的吃播。和妻子一起吃了更愉快的饭菜。

另外,比尔和妻子一起去了理发店。迷上K-美容院的他要求制作端庄的发型。比以前更加熟悉韩国生活。比尔的妻子看着这样的丈夫,连连微笑。

此外,比尔福还拜访了妻子家。比尔福还和妻子一起穿着韩服,展现了“女婿”的价值。拿出从芬兰带来的礼物,抓住了岳父、岳母的心。

另外,比尔福非常期待岳母的饭桌。再次预告吃播的他在岳父岳母面前究竟展现了什么样的面貌,让人倍感好奇。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