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哦!三光别墅!]李章宇“第二部周末剧…我也更加成长”

时间:2020-09-17 11:28:01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演员李章宇说“哦!三光别墅!“第二次挑战周末剧主演。

16日下午KBS 2TV周末剧《三光别墅》制作发表会通过网络直播进行。

李章宇饰演细腻的建筑家禹在熙。李章宇说:“真的是很有趣的电视剧。情景喜剧的热潮应该会再次掀起。希望周末和《“哦!三光别墅!“》一起和家人一起度过愉快的时间。

李章宇继《唯一的我的篇》之后,通过《“哦!三光别墅!“》与洪硕九导演第二次合作,挑战了第二部周末剧。他说:“和洪硕九导演一起出演《唯一的我的篇》,受到了很多教导,这次也只相信导演进行拍摄。KBS周末剧我可以再拍,在收视率高的时间段我可以演戏。我也在成长。

接着李章宇说:“KBS家族剧好像是幸福的电视剧。很好地融入了我们电视剧的情况,感觉会比《唯一的我的篇》更好。观众们会非常有趣的”。

《三光别墅》讲述了抱着各种各样的故事聚集在三光别墅,但是这里的主心骨被纯情(钱忍和饰)的“家常饭”味道压住的人们互相产生感情的过程,是一部吵吵闹闹的新概念家庭剧。19日下午7点55分首播。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