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玩有什么用?]退款远征队公开最后的日程,遗憾的离别

时间:2020-11-13 17:28:08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退款远征队和新朴企划将以最后的日程访问棒球场。

14日放送的MBC综艺节目《玩有什么用?》“退款远征队”将公开最后一个故事。

公开的照片中有退款远征队万玉(严正花)、陈玉(李孝利)、恩菲(Jessi)、希尔比(华莎)为了来到大田的一个棒球场和观众们一起准备比赛的选手们,展开了“DON'TTOUCH ME”的舞台。

退款远征队在听到自己邀请演出的消息后,受到了众多粉丝和观众的支持,一次都没有感受到。

新朴企划方面表示:“继国军护士官学校之后,来到了职业棒球选手和观众们所在的棒球场。在科罗纳19危机的情况下,他还表示:“我想给需要选手和助威的人提供退款远征队的能量和快乐。”

特别是退款远征队还参加了“DON'T TOUCHME”的舞台和“开球-试打”活动。开球者是恩菲(Jessi),击球手是陈玉(李孝利),给等待与观众比赛的观众带来了趣味。根据新朴企划,开球者和击球手在现场立即决定。

对此,新朴企划代表吉米刘(刘在石)展现了隐藏的棒球实力,告诉了击球手陈玉(李孝利)拿棒球棒的方法和击球姿势等,展现了其他讲师的面貌。

另外,“DON'T TOUCH ME”舞台结束后,棒球团准备的制服上印有充满Sense的名字和号码,让成员们大吃一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