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易于在电影业迷路:Shweta Tripathi.

时间:2021-05-19 14:16:04来源:

女演员Shweta Tripathi,他是令人荣耀的辉煌歌词的辉煌电影“Masaan”,表示电影行业是竞争力的,可以很容易地迷失。

女演员Shweta Tripathi,他是令人荣耀的辉煌歌词的辉煌电影“Masaan”,表示电影行业是竞争力的,可以很容易地迷失。

女演员表示,Neeraj Ghaywan Develerial团队,也是星星Richa Chadha,Sanjay Mishra和Vicky Kaushal的支持者。所以,没有什么可担心的。

“拥有一个支持的团队是最重要的事情之一。宣传对任何演员都非常重要,特别是当你是新的,人们需要了解你。在这里,你会很容易迷路。

“这是一个竞争的行业。你的电影和工作产生了巨大的差异,但次要的东西......你的外表......你穿的是什么以及你看起来的看法也很重要,“Shweta告诉IANS。

她对这些关于令人兴奋的事情感到不知情。

“我进入了这个行业,因为我喜欢表演,但一旦我们开始做促销(电影),我就像”这是什么?“。我从里奇拉学到了这么多。我甚至没有知道如何正确站立。我意识到,对于图片来说,你需要以特定的方式站起来......把手放在一起。我非常感谢我有Richa那么支持,“她补充道。

前电视女演员分享了“一团牌”之星“根本不安全”,从未觉得里奇亚“试图采取敏捷”。

“当你和一个不安全的人一起工作时,这让你有信心。即使是Sanjay Mishra也曾经在访谈期间欣赏我们。我在行业中没有教父,所以你需要人们支持你,这些是良好的演员。他们的支持意味着很多,“30岁的孩子说。

她希望有Richa做更多的项目吗?

“我喜欢。在'Masaan',我没有和她有任何场景,但我很想与她分享屏幕空间或舞台,这将是如此乐趣,“女演员说,他认为艺术家有责任出来故事是真的。

她在“Masaan”中询问了她的性格,她从中脱颖而出,从较低的种姓,她说她没有担心争议。

“压力是......这是最美丽的爱情故事之一。所以,我的整个事情是我必须把它带到屏幕上,“她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