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像改变的时间一样,音乐也转换了:K.S.Chithra.

时间:2021-05-19 13:16:10来源:

随着时间的变化,六次国家获奖歌手K.S.Chithra表示,随着音乐的变化。

“在新一代或旧的音乐中归类音乐没有任何意义。就像时代的变化一样,音乐世界也经历了变化和转变,“周一在这里告诉记者,作为符合喀拉拉邦旅游部门在Onam Eve组织的艺术计划组织的一部分。

“我们必须与潮流一起移动。好坏是周期性的,我们可以希望再次出现良好,“她补充道。

在目前三年半十年的专业中,Chithra是每一个迷人的Keralite的宠儿。

这位53岁的歌手现在已经唱了超过25,000首歌曲,除了赢得国家奖项外,她在所有四个南印度语言中赢得了国家奖项。

“我不确定我是否建议播放唱歌作为现在可行的职业选择,因为今天有很多歌手。有时他们甚至没有在无线电积分中得到提示,“歌手添加了。

在现实表演中,她说有“一些噱头”。

“但你看到的一些情绪是非常真实的。每个人都在节目过程中发展债券,有时有时候有人失去泪流满面,“奇特拉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