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杨采妮隔空为许茹芸庆生 让儿子帮唱生日歌感情好

时间:2020-09-21 08:22:30来源:新浪娱乐

9月20日,杨采妮在微博发和许茹芸的合影拼图,隔空为许茹芸庆生。她坦言两人很久没见,自己很想念许茹芸,还让儿子帮唱生日歌。

杨采妮拼图祝许云茹生日快乐杨采妮拼图祝许云茹生日快乐

新浪娱乐讯 9月20日,杨采妮在微博发和许茹芸合影拼图,隔空祝许茹芸生日快乐。她表示照片其实早就拼好,但是想尽量找多一些近期未公开的合照,所以发的比较晚。她坦言两人很久没见,并表达了自己对许茹芸的想念,还让儿子帮忙唱生日歌:“想念我的琇琇,今年又只能隔空送上我的生日祝福和你的干儿子们的中英版生日歌声。”

许茹芸随后转发该微博表示感谢,并表示很想念杨采妮。她写道:”还好当时有去新加坡快闪探亲,不然真的要想到望眼欲穿了……”

(责编:七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