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Yeh Hai Mohabbatein 2016年9月24日全集书书面更新:Aadi承认揭示了罪魁祸首的真实姓名

时间:2022-05-17 08:16:02来源:

在第一个场景中,Abhishek要求Ishita这是什么问题。她说她觉得Aadi正在撒谎,他不是罪魁祸首。她有一种感觉,阿迪躲在他身上。Abhishek通过说ishita是对的,如果Aadi见过别人,罪魁祸首是第三个人,如果他不是罪魁祸首,他就不会受到惩罚。Abhishek认为将真理从Aadi带出,但他不知道如何。伊希塔说,他说她已经想到了某种东西,她需要来自Abhishek的帮助。

在下一个场景中,媒体询问Bhalla先生关于Aadi对犯罪的忏悔。Ananya进入了现场,骂了记者并要求他们不要因为他是纳纳努而烦恼的老人。Mihika也达到了现场,责骂记者,以困扰这样的老人。看到Abhishek被认为是把ishita放入锁定时。Aadi震惊了。在询问它时,Abhishek回复了Aadi,伊希塔因Aaliya的攻击问题被捕。

Ruhi到家,询问Ishita和拉曼。西米回复他处于紧张状态。瑞希要求拉曼有糖果,给他一个好消息。她说,她在Singhal的房子里被称为ruhan,他已经承诺再次遇到ishita和拉曼。拉曼为她感到骄傲,并告诉她他是如何难过Aadi的消息。他告诉她,Aadi承认了他的罪行。瑞希震惊了。

Aadi告诉Abhishek Ishita撒谎,以拯救他,因为单一犯罪可能是两名罪魁祸首。拉曼和鲁海看到了Ishita在监狱里。Abhishek告诉拉曼这是伊希塔的计划,使Aadi可以揭示真相。

拉曼和鲁海达到玛尼的位置,以满足Aaliya。玛尼要求他们立即离开房子并在里面送Aaliya。Aaliya建议拉曼与曾经参加Aadi的会议的医生发表讲话。她进一步告诉医生对他们有一些帮助。Aadi告诉Abhishek,他将讲述事件的所有真相,而是在一个条件下,他不会在监狱里转移ishita。Ishita和Abhishek盯着Aadi。(yeh hai Mohabbatein 2016年9月23日全集书书面更新:Aadi承认他是罪魁祸首)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