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美味的广场]白钟元X农Benjis,统营“地瓜顺”现场销售…售罄

时间:2020-08-21 14:28:23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在《美味的广场》中,庆南统营的《地瓜顺》现场销售,销售一空。

20日下午播出的SBS综艺节目《美味的广场》中以“拯救农家项目”现场销售农产品。

他们准备现场直播,准备与地瓜顺农户进行转播拍摄,并提前安排地瓜顺,并努力进行预演。

金希澈宣布了现场直播的开始,“现在我们所在的地方是统营。大家知道‘地瓜顺’吗?地瓜顺是从地瓜干里出来的。

白钟元也表示:“以前在统营是可以用作贡献食物的珍贵材料”,“我们苦恼着如何帮助统营红薯净农户,开始了现场直播。每公斤5900韩元。请立即订购,立即包装好冰袋送到家庭。限定数量是200箱。

结果非常成功。从播出30分钟前开始就有5500人登录,获得热烈反响的农场主电视购物已经售完了在产地直接配送的200箱地瓜。

由于农场主联盟的活跃,红薯芽卖得很火。地瓜顺吃播一开始,销售速度就加快了。白钟元说“有什么那么急的?”甚至到了慢慢买的程度,金希澈说:“多亏了大家,200箱已经售完了”,“没买的人可以在绿色窗户和超市见面”,直到最后都在宣传。

接着白钟元说:“地瓜的纯皮不剥皮也很柔软,很甜”,“不剥皮直接做料理吃也可以。膳食纤维很多,对便秘和减肥非常好。亲自用地瓜顺序制作的料理引起了观众们的热烈反响。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