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Modi Govt周年纪念事件:Amitabh Bachchan说,只托管一个小部分,而不是整个活动

时间:2022-02-25 14:15:59来源:

Modi的政府决定将Amitabh Bachchan纳入文化庆典举办计划,该一部分计划标志着纳达政府政府第二周年的权力,引起了大会党的急剧批评。然而,传说中的演员出现在围绕着他的包容性的争议。

在Te3n的拖车推出时,当amitabh被问到它时,超级明星表示,“我被邀请在该计划中托管一个小部分而不是整个事件。我附上了一个被称为'Beti Bachao Beti Badhao'的运动,这是我托管的细分。该节目是由Madhavan而不是我主持。我只是做一个沿着我一直与联合国一起做的事情的小部分。我是他们的驻女小孩任务大使。而且我为此工作,这就是我会谈论的。“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