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没有用过我的全部潜力:Allu Arjun.

时间:2022-02-15 20:16:21来源:

Actor Allu Arjun在他最新的Telugu郊游“Sarrainodu”的现象成功中,他尚未习惯他的全部潜力,并且有许多他想探索的类型和不同的科目。

“我觉得我没有被习惯充分利用我的潜力。有很多类型的类型来探索和佩戴主题,“泰卢省电影世界的顶级恒星之一,在泰卢固化电影世界之一,在一个独家面试中告诉伊斯兰人。

他还觉得他已经限制了一个行业,从而失去了与其他语言的董事合作的机会。

“在未来五年内,我热衷于将我的基地扩展为泛南印度演员。由于大多数电影都迎合了交叉观众,我认为是时候为多语言观众制作电影。如果'Baahubali'可以耙在200卢比的千万卢比超过200亿卢比,那么它才有可能,因为它在泰努尔和印地语中发布,“他说。

“一直是双语的市场。这只是我们已经意识到迟到了,但我很高兴电影制作人终于对这个想法开放了。我真的很期待与泰米尔和马拉雅拉姆电影行业的董事合作,“Arjun说,下次与Tamil Filmmaker Linguswam一起参加一个尚未列出的Tamil-Telugu双语项目。

他说,虽然他保持紧张地锁定了即将到来的项目,但是:“我喜欢新的挑战。在新行业中工作将打开新的视野。最近,我在班加罗尔来推广我的电影和接待,我觉得让我惊讶。有了这么前所未有的支持,我认为它是一个伟大的行业(Kannada)探索。“

在与三个背对背块的职业生涯中,Arjun的“Sarrainodu”在票窗口不可阻挡,最近汇超过了100亿卢比。

他说,评论他电影的成功运行,他说:“我只是希望这种势头不会停止。由于人们现在期望我的下一部电影要好得多,因此成功的压力大大增加。“

即使群众喜欢这部电影,它也没有引起批评者的积极反应。

“你不能指望批评者欣赏各种电影。他们是知识分子,读得很好的阅读,所以我不认为他们能够理解这部电影,“他说,最后加入了他真正对他的看法是给予一个很好的电影。

他还说,他做了“Sarrainodu”的原因是强烈的原因。

“我一直希望我的一部电影中的一部电影遍布Telangana和Andhra Pradesh的所有地区。虽然我的一些电影位于Telangana的顶级联赛中,但我无法在Andhra Pradesh创造类似的影响。“Sarrainodu”帮助了我实现了它,“他说,并补充说,这部电影在大多数地区的整体收入份额中旁边的”Baahubali“也是如此。

阅读更多

Allu Arjun在马尔皮的家庭度假期间庆祝儿子Ayaan的生日,见Picsallu Arjun的第一次在Pushpa Lossigues粉丝中瞥见,4月7日宣传。观看Videoplu Arjun庆祝18年成为演员:'真正祝福所有的爱情淋浴在多年来的淋浴评论Jathi Ratnalu,欣赏Naveen Polishetty的表现:'一个新时代令人惊叹的表演者'allu Arjun的虚荣大方的冒险面包机会见了一次事故

“这部电影为200%为目的服务,”一位兴高采烈的Arjun说,他还有一个尚无题的泰卢古老医疗惊悚片,在目前的Vikram Kumar主任。

“Vikram和我正在尝试以前在印度电影院没有完成的东西。谈论它已经太早了,“他说,确保分享更接近电影发射的信息。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