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布兰妮斯皮尔斯在拉斯维加斯遇见了希拉里克林顿

时间:2021-09-07 15:16:08来源:

布兰妮斯皮尔斯在拉斯维加斯遇到了希拉里克林顿,但并未正式支持总统候选人。

34秒,在她的Twitter和Instagram账户上发布了两张照片,并在编辑帖子之前使用Instagram上的#imwithher Hashtag。

#imwithher hashtag是她的认可和支持者在社交媒体上使用的。

“在拉斯维加斯为#pieceofme令人惊讶的是,因为这么多的原因......特别是当你得到@hillaryclinton!”矛鸣叫时。

在拉斯维加斯#pieceofme因为这么多的原因而言是惊人的......特别是当你能见到@hillaryclinton时! pic.twitter.com/omeikyplec.

- Britney Spears(@britneyspears)2016年2月19日

“我的一块”是拉斯维加斯的矛角展的名字,在那里她从过去15年来表演她的歌曲,因为她成为一个流行明星。

克林顿是在内华达州的最后一分钟的竞选努力。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