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新品上市篇]咸妍智新婚家卫生间用防空洞?都暻完“太不像话了”

时间:2020-09-18 11:28:02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咸英俊不倒翁会长长女咸妍智家的迷你便利店将在“新品上市篇Storang”中公开。

18日下午播出的KBS2TV《新产品上市篇》中,以“我们的土豆”为主题的菜单开发对决将继续。其中通过这次对决首次挑战篇厨师的拉面店女儿咸妍智的活跃备受关注。

音乐剧演员咸妍智作为“元祖3分钟美食店”的女儿,拉面店的女儿也很有名。她通过个人YouTube节目公开了自己的日常生活和用家族味道制作的各种蜂蜜组合,成为话题。不仅如此,又名“温顺的味道朱智勋”的暖男丈夫之间甜蜜的新婚也成为话题。

在节目中,咸妍智的新房将首次公开。咸妍智的新房是玻璃窗的凉爽的风景,简洁的厨房吸引了人们的视线。但是越仔细观察房子,就越像家里的女儿一样,和普通的新婚房有很多不同的地方,让人越来越惊讶。

从冰箱到多功能室,又名“家族的味道”。特别引人注目的是多功能室的咸妍智独有的迷你便利店。不分韩食、中式、西餐的各种即食食品都装得满满当当的,真是个宝贝仓库。看到咸妍智的迷你便利店的特别MC洪允花感叹道:“这是我梦想的空间”,让人更加好奇。

但是迷你便利店只不过是预告而已。咸妍智公开了新房卫生间收纳柜,出演者们都没能闭嘴。谁都没有预想到的东西让大家大吃一惊。MC都暻完说“太不像话了”有人在卫生间张开嘴说“很惊讶”对此,咸妍智回答说:“如果发生核战争,只要在没有窗户的卫生间坚持10天就可以买到”,将新房卫生间变成了一种防空洞。

究竟咸妍智的新房卫生间收纳柜里到底有什么呢?以世界10TION而自豪的《Thanstory》NEW ENDoffin咸妍智令人震惊的新婚房防空洞的真实身份将通过节目公开。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