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areena Kapoor为'Ki和Ka'歌曲穿32千克Lehenga

时间:2021-07-05 15:16:05来源:

女演员Kareena Kapoor Khan为R. Balki的“Ki和Ka”拍摄了一首歌,穿着曼鱼麦芽制造设计的Lehenga,重量超过30千克。

关于开发的知识渊博表示:“虽然Kareena体育完全西方的秀观整个电影,但她不想让她的粉丝失望,因此在'Ki和Ka'中的歌曲是完全印度的。她的Lehenga重量超过32公斤,由亲密的朋友曼鱼马尔豪拉设计。“

据据说莱灵拉在几层网上装饰着重型的萨达奇,并由“jab我们遇到”女演员被博斯科编排的歌曲。她在这里郊区工作室拍了两天的数量。

“Kareena在这个沉重的Lehenga中射入了烧焦的热量,超过两天,尽管求衣服和温度挑战,但源于她的凉爽,令人振奋。

“ki和ka”还提供Arjun Kapoor。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