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阿黛尔粉碎泰勒斯威夫特的记录与“你好”

时间:2021-07-03 16:16:10来源:

Adele的“你好”塑造了2015年音乐视频破碎的最大点击措施,在其前24小时内有超过2700万次戏剧的最大点播。

泰勒斯威夫特的“坏血”举行了记录。前24小时内,前乡村明星的“1989年”赛道的星级视觉视觉史如图子上,并在第一个24小时内获得了大约2010万次景观,报道了Ace Showbiz。

阿德莱的新音乐视频是由Filmmaker Xavier Dolan指导的,并具有来自“电线”演员Tristan Wilds的Caveo。四天后,剪辑在vevo上获得了7900万次竞争。

10月23日,10月23日,10月23日的“你好”抵达,因为领先于阿德利的新专辑“25”,该专辑“25”将于11月20日出来。

为了促进她大量成功的2011唱片“21”,这位27岁的歌手将参观“星期六晚上”作为Matthew McConaughey主办的11月21日的音乐嘉宾。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