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Josh Gad分享了“美丽和野兽”的照片

时间:2021-05-06 10:17:20来源:

“像素”演员Josh Gad将他的粉丝从即将到来的现场动作电影,“美女和野兽”中的一个落地照片。

这位34岁的演员在迪士尼的爱情故事中扮演莱夫,通过发布与卢克·埃文斯的共同明星卢克埃文斯的照片来说,他的最后一天标志着那些明星作为加斯顿的星级,报道了数字间谍。

在图片中,加德和埃文斯坐在一些雪哥特步骤上,似乎是野兽城堡的一部分。“这是一个包装。会错过#beautyandthebeast的演员,特别是我的辉煌gaston #lukeevans,“他标题为照片。

“美女与野兽”,也主演了Emma Watson,Kevin Kline和Dan Stevens,于2017年3月释放。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