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unal Nayyar祝贺Priyanka Chopra为'Quantico'

时间:2021-05-17 14:16:25来源:

“大爆炸理论”明星Kunal Nayyar希望Bollywood女演员Priyanka Chopra祝你好运,因为她的少年美国电视系列“Quantico”。

在德里冰雹的Nayyar,在演奏Raj Koothraphraphrappali博士在喜剧系列的角色之后崛起。

“@priyankachopra加好Quantico。可爱的是,看到狄妮斯和孟买as在全球范围内工作,“Nayyar,34,在推特上发布。

@priyankachopro加上QuantiCo运气。可爱看迪利和孟买yas在全球范围内工作:)

- 2015年8月24日kunal nayyar(@kunalnayyar)

//platform.twitter.com/widgets.jsthe 33岁的“玛丽kom”明星感谢Nayyar说,“谢谢@Kunalnayyar爱你的节目!”

谢谢你@kunalnayyar爱你的秀!“@priyankachopra加好Quantico。很可爱看狄妮斯和孟买yas遍布全球:)“

- Priyanka(@Priyankachopra)2015年8月24日

//platform.twitter.com/widgets.js.

“Quantico”是关于年轻的FBI新兵,通过在弗吉尼亚州的Quantico基地训练来战斗。目前在美国和加拿大拍摄展会的女演员,扮演亚历克斯·韦弗,一个联邦调查局的实习生,其过去回到了她。

“Quantico”,由Mark Gordon,Josh Safran和Nick Pepper生产的高管将于9月27日首映。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