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录像明星]裴涩琪:“多次拒绝了丈夫的交往”

时间:2020-12-02 11:28:31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裴涩琪将在《录像明星》中公开恋爱故事。

1日放送的MBC everyone《录像明星》是‘JobCall’!孔亨振、郑糠云、卢亨旭、裴涩琪、李万福将出演任何事情,展现多样的看点和口才。

11月13日与Youtube沈京燮举行婚礼的裴涩琪在婚礼前一天12日参加了《录像明星》的录制。MC们说“预备老公也知道的日程吗?”虽然有负担,但是不能就这么走吗?但是裴涩琪对此毫不在意地拿出请帖,让MC们大吃一惊。

在当天的节目中裴涩琪公开了和丈夫甜蜜的恋爱故事。交往3个月后决定结婚的裴涩琪说:“恋爱时期什么时候都不是,给了我惊喜礼物”,吐露了被丈夫的关怀和细腻迷住的故事,让大家羡慕不已。但是他还表示:“丈夫第一次说要交往的时候,我拒绝过很多次”,并透露了反转故事。

另外裴涩琪还表示:“很好奇婚礼那天为丈夫准备的惊喜舞台是否还可以”,在《录像明星》中进行了彩排。从彩排现场到丈夫对惊喜舞台的反应,裴涩琪夫妇的新婚旅行视频也将在当天的节目中公开。

另一方面,为了求职活动而准备的舞蹈申告仪式上,元祖复古女神裴涩琪将展开复古舞蹈讲座。接着公开了复古舞蹈和最新流行舞蹈结合的“复式舞蹈”,预示了新的舞蹈热风。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