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的丈夫想在我怀里死去:席琳·迪翁

时间:2021-05-17 15:16:26来源:

Celine Dion承诺将她的生命置于持有人身上,赶紧赶到她的妻子丈夫Rene Alighil的一方,因为他真的生病,因为他想在妻子的怀抱中度过他的最后时刻。

报告人们杂志,这位47岁的歌手将很快恢复到她拉斯维加斯舞台上恢复了她的凯撒宫殿居住地。

“我不想先在这里,我不需要它。不要让我错了,我喜欢为人们唱歌,但我有优先事项。

“但是我最大的工作是告诉我的丈夫,我们很好。我会照顾我们的孩子。她说,你会看着我们,“她说。

Angelil,73,已经争夺了三次癌症,目前居住在他们的拉斯维加斯家。

“我们已经要求(医生)多次,他有多久,三个星期,三个月?rene想知道。但他们说他们不知道,“她说。

“我的心将继续”歌手 - 谁与她20年的丈夫分享三个孩子,她答应了她会留下垂死的愿望。

“我会说,'你害怕?我明白。跟我说说“......而Rene对我说,”我想在你的怀里死去。好的,好的,我会在那里,你会在怀里死去。“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