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jay devgn基于Saragarhi史诗般的史诗般的战斗'Sardaar的儿子

时间:2021-05-17 16:16:27来源:

Ajay Devgn透露,他即将到来的电影“Sardaar的儿子”是基于Saragarhi的史诗般的战斗。与“Sardaar的儿子”不同,这部电影不会有喜剧元素,但会展示锡克斯和阿富汗人之间的战斗。

参与者,谁采取Twitter揭示了他即将到来的电影的这一点,也表示他们将尝试将电影的规模与好莱坞战争电影'300'相匹配。

Ajay devgn推文:

需要对Sardaar儿子的最佳祝福,将符合好莱坞战争电影300的规模,并基于萨拉加里的史诗般的战斗。Diwali 2017.

- Ajay devgn(@ajaydevgn)2015年8月19日

Saragarhi战役于1897年9月在21个锡克教师和10,000名阿富汗人之间进行战斗。锡克教徒在战斗中失去了生命。

在在他的电影中发挥爱国主义角色时,Ajay Devgn一直把它拉得很好。他在'Bhagat Singh'赢得了他的荣誉,这个似乎很有前景。

最后一次看到的演员在击中电影“DriShyam”中,将很快开始拍摄2016年他的家庭生产“Shivaay”。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