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尼克米亚杰的蜡像在游客不恰当的行为后被改造

时间:2021-05-17 16:16:39来源:

Nicki Minaj在拉斯维加斯的杜莎夫人德斯·施施德斯·普德斯的普通蜡P将因访问者的游客不适当的行为而被改造,这是基于RAP歌手的“Anaconda”的音乐视频。

游客和P的一系列不恰当的照片在社交媒体上消失了病毒,对公司来说造成严重的不便。他们发表了一份声明,“我们已经了解了在杜莎夫人杜莎拉斯维加斯夫人夫人的不恰当的照片,涉及Nicki Minaj的新蜡P ......不幸的是,这个访客决定表现得如此不恰当,我们为任何冒犯道歉已经造成的。我们确实有员工在吸引力中监控客户行为,尽最大努力确保我们的蜡PS恭敬地对待,但在这种情况下,我们的主持人不存在。

关于Nicki Minaj's Madame Tussauds WAX P Pic.Twitter.com/tnnyzl0bnx的声明

- 杜莎夫人蜡像馆LV(@tussaudsvegas)2015年8月18日

“我们正在立即采取步骤以确保在该区域中存在更多员工,并且围绕此特殊P周围的设置重新设计,以便再次拍摄这样的图片。”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