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棒棒堂小煜报喜当爸三个月 自曝遭黑道恐吓原因

时间:2020-11-05 10:22:42来源:新浪娱乐

棒棒堂小煜7月底宣布闪婚,透露和小7岁护理师女友言言双喜临门,即将当爸。昨日他突然发长文承认被黑道恐吓要钱。

棒棒堂小煜与娇妻合照棒棒堂小煜与娇妻合照

新浪娱乐讯 11月5日,据台湾媒体报道,35岁从《我爱棒棒堂》出道的男星小煜(杨奇煜)7月底宣布闪婚,8月透露和小7岁护理师女友言言双喜临门,即将当爸。近日他突然发长文承认被黑道恐吓要钱,原来是被前合伙人想退股开始捏造谣言抹黑,甚至还找黑道兄弟来威胁,令他叹:“真的是太扯。 ”

小煜先前接力潘玮柏、王瞳及艾成宣布走入家庭,他贴上自己小时候照片跟验孕棒图片,写下:“当一个臭小子有了一个臭小子,是真的很幸福的,祝我父亲和我父亲节快乐!很抱歉由于这周才办了爷爷的追思会,所以之前没有公布即将有新生儿的消息,希望大家谅解。”

而小煜的老婆也大有来头,是从无名时代就走红至今的正妹言儿,职业是护理师,身材火辣、脸蛋甜美,小煜后来放闪分享跟老婆去血拼,并秀出3大袋战利品,笑说要吃土,有网友反问:“她是败家女吗”,小煜霸气挺妻说:“我完全不反感喔,超挺她。”

未料小煜才刚当爸,就传出被黑道威胁,他在社交平台分享:“有位发廊前合伙人因为想要退股,捏造了不实的合约,捏造了不实谣言,还想要狮子大开口要更多的钱,难道人就一定要这么贪得无厌吗?”对方不愿意走合法渠道,越谈找越多黑衣人助阵,“把害人的时间放在爱护身边的人,不是很好吗?”而小煜的经纪人也证实,无奈说:“小煜确实有受到威胁,目前已报警处理,一切就按法律程序完成。”

(责编:漠er凡)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