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塔屋房的问题儿童们]李世熙CP:“宋恩伊是概括整理,闵京勋间歇性天才”

时间:2020-10-21 11:28:03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MC、嘉宾和观众一起解决的各种常识问题在节目制作过程中也是相当重要的部分,制作组为了挑选每周和6名作家一起诱发好奇心的的常识问答而努力。

“作家们一周内通过网络搜索或书籍等找到问题的话会进行激烈的会议。我们看答案的时候“是这个吗?”“真的有这样的吗?”以出题为基准没必要一定要知道的话会很开心的在轻松出题的问题中选出2倍左右,在录制现场出了很适合潮流的问题。在现场急忙换着打赌。(金振PD)

image

五位MC个性十足的魅力和默契的配合也不容忽视。金PD对金勇万吹捧说:“即使是最棒的参与,也会给弟弟们带来快乐。”宋恩伊和郑亨敦称赞为“智囊”。李CP补充说:“宋恩伊是概括整理的代价”,“如果没有这位的话(MC们无法理解问题)会熬夜录制”。

对于金淑,他评价道:“既有趣又照顾嘉宾的八面玲珑MC”,闵京勋则表示:“间歇性天才”,“最擅长独特又有创意的错误答案的MC”。

“答对问题固然重要但是过程和错误答案也是一个看点(民)京勋有着独特的思考方式,在这一点上起到了最多的作用。”(金振PD)

通过节目获得最大收益的MC是谁呢?问制作组“不是闵京勋吗?”他笑着说:“多亏了MC们,我们到了100集,我们(制作组)是受惠者。”

“去拍摄现场的话真的很温馨很和睦与其说是有人受惠,不如说是家人聚在一起玩的感觉,所以所有来的嘉宾都想固定出演。只要有一个人生病就要进来的人排着队哈哈。(李世熙CP)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