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首先是Toneie Devdas,主演PC Barua,现在在Nfai提供

时间:2021-05-17 17:16:14来源:

拥有五个版本的ICONIC电影“Devdas”多年来,印度国家电影档案(NFAI)位于浦那,拼命地搜索它认为这是一个难以捉摸的版本,它是Sharat Chandra Chattopadhyay's Chattopadhyay's Classic 。今天,它终于设法从其孟加拉国对应的帮助下采购。

由P.C Barua在1935年由P.C Barua制造的DVD副本 - 通过孟加拉国电影档案的访问代表团被移交给NFAI。作为互惠手势,Nfai移交了沉默的薄膜“Raja Harishchandra”的副本到孟加拉国侧。

“P.C Barua制造了Devdas三次。前两个版本分别于1935年在孟加拉和印地尼进行。他的第三个devdas是在assamese中。NFai主任认为,Barua由Barua制作的印度昆达Lal Saigal举行了传奇昆达LALAL SAIGAL,并是印度的首席执行官Prakash Magdum。“Devdas的第一个Talkie版本被称为Barua自己作为Devdas,Jamuna Barua作为Parvati(Paro)和Chandrabati Devi作为Chandramukhi,”Magdum补充道。

除了Devdas主演KL Saigal,NFai还有四种薄膜(三个在印地语中的三种版本,在Telugu中的三种版本)。这些包括Bimal Roy's Devdas(1955),Sanjay Leela Bhansali's Devdas(2002)和Anurag Kashyap的Dev d(2009)。

“根据我们的信息,该国没有Barua制造的Devdas的副本或印刷品。让几次尝试找到并找到它,最后发现孟加拉国电影档案有它。有一段时间,孟加拉国有副本是常识,“Magdum补充道。

在今年4月在堪培拉国际电影档案馆(FIAF)会议期间,Magdum-在会议上代表印度,并与孟加拉国同行提出了此事。“孟加拉国官员非常积极。今天,当他们访问NFAI时,他们将副副本的DEVDA副本副本多年来,“NFAI主任说。

已采购一小时和33分钟的DVD副本长电影NFAI现在计划要求孟加拉国电影存档也提供经典的打印版本。“我们今天获得的DVD是合理的质量。他们(孟加拉国电影档案)没有恢复电影,但只有数字化。“我们会要求他们交出电影的印刷,以便我们可以恢复和保存它,”Magdum说。

与此同时,孟加拉国曾经学会过几个电影的兴趣,其中涉及孟加拉国解放斗争和其他几部孟加拉电影。与此同时,NFAI正在准备自己的名单,因此能够与邻居交换更多电影。

1935年的第一个Talkie版Devdas将Barua本人称为Devdas,Jamuna Barua作为Parvati(Paro)和Chandrabati Devi作为Chandramukhi。

孟加拉国代表团将DVD追求的孟加拉国议员兼孟加拉国电影档案馆总干事由Murtaza Ahmad议员组成的孟加拉国·艾哈迈德·穆罕默德Jahangir Hossain。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