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ofia Vergara希望有大号婚礼蛋糕

时间:2021-05-17 15:16:25来源:

现实电视明星索菲亚vergara透露她期待着她的“大胖婚礼蛋糕”。

将于12月与Joe Manganiello订婚的“现代家庭”明星将于11月22日在佛罗里达州的断路器棕榈滩度假村搭配结,报道美国杂志。

“蛋糕是我最喜欢的事情。所以,蛋糕表将超级特殊。她说,一个大婚礼蛋糕和许多甜点。“

43岁的vergara,43岁,曾经过了“魔术迈克XXL”星,38岁,一年多一点,她说她的头发和化妆计划。

“我将我的(美容常规)降到科学。我知道它会带我两个小时。我要穿我的香水 - 索非亚 - 因为乔​​喜欢它!“她补充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