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lice]连锁杀人魔登场…周元X金喜善会发生什么事情呢?

时间:2020-09-19 14:28:03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电视剧《Alice》连锁杀人魔登场的第6集结尾后,周元和金喜善会发生什么事情呢?

12日播出的SBS金土剧《Alice》第6集以令人窒息的结尾抓住了观众的呼吸。朴振谦(周元饰)和尹泰伊(金喜善饰)一步一步走向时间旅行的秘密,神秘的连锁杀人魔登场了。

在这样的情况下,18日制作组令人窒息的第6集结尾之后,朴振谦和尹泰伊在一起的样子被公开,吸引了人们的关注。

公开的照片中,朴振谦和尹泰伊坐在警察局审讯室的地方。一直充满活力的尹太伊露出了有些惊讶的表情,吸引了人们的视线。朴振谦在旁边用担心的眼神看着这样的尹太伊。两人如何对抗连环杀人魔,冲击的第6集结尾情况如何整理,让人倍感好奇。

制作组表示:“第7集中公开了尹泰伊与连环杀人魔相遇的第6集结尾后的故事。在危险的阴影即将来临的情况下,朴振谦将如何应对,朴振谦和尹泰伊将如何面对危机,请大家多多关注和期待。”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