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炫耀第7天票房集:Varun Dhawan,John Abraham Movel赢得53.34卢比

时间:2022-04-20 20:16:26来源:

John Abraham,Varun Abraham和Jacqueline Fernandez-Starrer炫耀在一周内在票房越过50亿卢比。到目前为止,Rohit Dhawan导向电影在票房收藏时遇到了良好的运行。在周末发布37.32亿卢比奖金后,在工作日也在强劲。事实上,炫耀炫耀在全球80亿卢比上获得。随着强烈的表现,炫耀已经恢复了成本。

是的!演员和导演可以轻松呼吸。Rohit决定在Desi Boyz之后采取近五年的差距,指导这个人肯定会很好地支付。与董事一起工作过的约翰也对他来说都是赞美。

炫耀在星期六的开放日(7月29日)在开放日(7月29日)赢得了11.05亿卢比,周日卢比14.25亿卢比,周一4.85亿卢比,周二,周三3.67亿卢比,周四3.20亿卢比。因此,电影的总收集为53.34亿卢比。

贸易分析师Taran Adarsh分享了电影的最新PS:#disoom fri 11.05 cr,sat 12.02 cr,sun 14.25 cr,mon 4.85 cr,tue 4.30 cr,周三3.67 cr,thu 3.20 cr。全部的:₹53.34cr [修订]。

炫耀审查,但没有阻止观众植入剧院。这部电影在印度的3,000张屏幕上发布。

#disoom fri 11.05 cr,sat 12.02 cr,sun 14.25 cr,mon 4.85 cr,tue 4.30 cr,周三3.67 cr,thu 3.20 cr。全部的:₹53.34cr [修订]。

- 2016年8月5日的塔兰·阿达斯(@taran_adarsh)

还阅读/炫耀第6天票房集:Varun Dhawan,John Abraham电影是2016年最大的命中之一

竞争是rajeev khandelwal的发烧和manoj bajpayee的budhia singh:出生于今年星期五(8月5日),炫耀可能会增加其箱子办公室收藏品。Varun Dhawan和John Abraham的哥们喜剧还观察了另一个空箱办公室周末。炫耀也在国际上进行强大。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