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张大大发文疑谈任豪恋爱劈腿事件:时间它会说话

时间:2020-10-16 08:22:56来源:新浪娱乐

10月15日,张大大在微博发文:“别担心,别害怕,时间它会说话。”疑似回应和任豪感情纠葛谣言,也有人猜测此举是在力挺任豪。

张大大张大大任豪任豪

新浪娱乐讯 10月14日晚,任豪[微博]前女友赵温柔发文爆料和任豪的恋爱经过,称男方出道后热度暴涨,频频撒谎且逃避二人之间的关系,最终两人分手。10月15日凌晨,任豪在微博发文讲述大海和月亮的故事,疑似回应前女友爆料。随后,网红Sue小姿爆料称任豪曾与其交往,且交往期间还使用了虚假的名字,该网红还爆料任豪私下同时交往两个女友。事件引发热议后,更网友爆料称任豪和张大大[微博]两人曾有过一段感情纠葛。

10月15日,张大大在微博发文:“别担心,别害怕,时间它会说话。”疑似回应谣言,也有人猜测此举是在力挺任豪。此前,任豪陆续爆出负面消息时,张大大也曾在微博发文疑似力挺任豪。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