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ishwarya Rai,Sonam Kapoor,Katrina Kaif在一帧中铸造

时间:2021-08-16 16:15:56来源:

关于Aishwarya Rai Bachchan的新型多斯塔尔项目的秘诀就是出局了!前美女女王将与Sonam Kapoor和Katrina Kaif一起登顶广告商业广告。

这也是L'Oréal巴黎的品牌大使的女演员将在化妆品和美容品牌新产品的“先进发型”广告中。

SONAM和KATRINA对广告电影如何结果感到兴奋。

“我对这个活动进行了爆炸射击。我认为这真的是创新的,并以新的光线显示我们所有三个人。Sonam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这是美丽的,在同一框架中,我们将所有人带来了我们的批准性的人物和选择。“(读:Aishwarya rai bachchan在多个starrer项目中提供)

“我不能等到这部电影去空气。我相信我们所有的粉丝都会爱它,“添加了”Khoobsurat“女演员。

与此同时,卡特里娜说:“我相信L'Oréal巴黎的核心思想对不同头发的专家解决方案,我对电影结果的方式非常满意。”

这一系列的发型产品的驱动力是“每个女性都需要不同的头发问题的不同发型解决方案” - 造成损坏,沉闷或发出问题。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