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后台偶像]MONSTA X玟赫,被选为MC…和银赫合作

时间:2020-08-20 17:28:36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组合MONSTA X的敏赫被选为“后台偶像”的MC。

20日,根据所属公司的消息,MONSTA X的敏赫将在26日首播的MBC数码摄影棚M Drromeda和KTSeezn共同制作的新概念舞蹈综艺《后台偶像》中担任MC。

MONSTA X的玟赫和Super Junior的公认元祖舞蹈偶像银赫担任MC的《后台偶像》是新概念LIVE舞蹈综艺。回顾2000年代席卷的舞蹈表演,每周都会重新诞生当时的舞蹈。不仅可以看到偶像们的魅力,还可以成为引发Z世代乡愁的沟通场所。

之前敏赫在SBS直播的《人气歌谣》中以充满Sense的口才和主持受到关注,从7月开始NAVERNOW。作为“博格秀”的主持人活跃,展现了万能艺人的面貌。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