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池昌旭、金智媛《都市男女的爱情法》济州岛拍摄路透照曝光,期待这部播出!

时间:2020-10-02 14:28:04来源:娱乐刊网

130503-877438.jpg

Kakao TV原创剧《都市男女的爱情法》讲述了在忙碌的城市中为了生存而奋斗的年轻人的真实恋爱故事,确定由池昌旭、金智媛担任男女主角。

剧中,池昌旭饰演建筑师「朴在元」、金智媛饰演自由营销员「李恩吾」,这个超高颜值的组合,让人相当期待。

130503-877433.jpg

之前制作组就曾透露将在济州岛展开4个月的拍摄,近日在郭支海水浴场拍摄时,有被民众偶遇,路透照在网路上公开。不少网友更表示:「这个组合真的太期待了」、「两位我都好喜欢」、「帅哥+美女能不看吗」、「好激动」、「期待超甜的爱情剧」等等

130503-877435.jpg

另外,《都市男女的爱情法》将由《虽然是精神病但没关系》、《嫉妒的化身》朴信宇导演执导,《需要浪漫》系列、《恋爱的发现》、《罗曼史是别册附录》郑贤贞编剧执笔,真的是导演、编剧也是令人期待的组合啊!

而《都市男女的爱情法》预计在2020下半年公开,与其他韩剧编程不同,为每集30分钟(这么短会超期待下一集吧?)左右的季播韩剧,一共12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