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川口春奈横浜流星合作新剧 饰演盛装女和极简男

时间:2021-03-01 12:22:27来源:新浪娱乐

据日本媒体报道, 川口春奈接拍TBS四月开播日剧《盛装打扮的恋爱也有理由》,与横滨流星合作,饰演盛装女和极简男。

川口春奈、横滨流星合作新剧川口春奈、横滨流星合作新剧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 川口春奈接拍TBS四月开播日剧《盛装打扮的恋爱也有理由》,与继《初恋那一天所读的故事》时隔两年出演改档期作品的横滨流星合作,饰演盛装女和极简男。

该剧剧本由打造《将恋爱进行到底》等作品的人气编剧金子亚里纱原创,她的剧本总能引起女性的广泛共鸣。这部新剧中的女主必须盛装打扮才安心,可是与她合租的人们却有着不同的价值观,随着恋爱和友情加深,她逐渐也脱下了“盛装”的铠甲,活出自我。

此次制作由打造《MIU404》、《我,到点下班》等作品的团队负责,参加《非自然死亡》等作品的新井顺子担任制作人,还有与新井顺子多次合作,推出过《东京大饭店》等作品的冢原亚由子加盟,这也是三方继《我不是结不了婚,只是不想》、《中学圣日记》第三次合作爱情剧。

此次主人公盛装女真柴久留美由川口春奈饰演,与真柴生活在同一屋檐下的极简男藤野骏由横滨流星饰演,两人在2月28日参加该剧社交网站直播时亲自宣布此事。2月16日该剧就宣布了相关讯息,而且每天都发一些照片,但一直没有公开演员,粉丝期待了这么久终于等到好消息。

此前川口春奈出演了NHK大河剧《麒麟来了》和日本台剧集《极主夫道》,让观众印象深刻,她十几岁开始活跃于演艺圈,同时也是人气模特,最近还经常参加综艺,个人YouTube频道也备受关注,这是她第一次出演TBS周二十点档作品,她说:“决定出演的时候好开心,想象着大家合租的场景就很期待拍摄,我和横滨流星大概三年没见了,我们都成长了可以演绎爱情故事,很感慨啊。拍摄期间也会有困惑的时候,但导演、制作人为首的团队值得我信赖,让我有信心。”

横滨流星此次饰演追求极简生活的藤野,近年来他出演了多部话题作品,他说:“能重回周二十点档很开心,非常喜欢新井制作人和冢原导演的作品,一直期待这样的合作机会,非常荣幸参加这部原创作品,真柴与骏之间的相处方式很独特,看剧本就觉得很有趣了。以前的角色没有骏这样开朗的自由人,他是一个独特的人,我相信团队,会尽全力演出他的魅力。”

编剧金子亚里纱说:“两人看起来华丽,内心却诚实又踏实,会让观众有很贴近生活的感觉。”制作人新井顺子说:“两位演员最近让我感觉这部作品的魅力会与众不同,非常开心这次可以合作。”冢原亚由子说:“非常期待两位演员的完成作品,价值观不同的两个人一起成长互相吸引,请大家一定关注。”(布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