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屋塔房的问题儿童们]卓成PD第100集感慨无限,“不要误会我的声音”

时间:2020-10-21 11:28:04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KBS 2TV综艺节目《屋塔房的问题儿童们》不知不觉已经迎来了100集。2018年中秋试播首次亮相的《屋塔房的问题儿童们》在当年11月正式编制后近两年受到观众们的喜爱,在平日晚上时间段稳定下来。

《屋塔房的问题儿童们》是聚集在屋塔房解决常识问题的问答秀。金勇万、宋恩伊、金淑、郑亨敦、闵京勋等MC团队通过和嘉宾们一起答题聊天的形式获得了有趣和有益的评价。

为了迎接《屋塔房的问题儿童们》第100集,企划节目的李世熙CP和担任导演的FNC制作代表金振PD,明星新闻相遇了。

“感慨万分。最近的综艺节目不容易到100集…感谢MC和观众们一直坚持下去,不知不觉已经到了100集了。”(金振PD)

“也感谢闵京勋的粉丝们”初期因为是新生节目,闵京勋粉丝们很认真的反馈和收看所以参考了很多很踏实,我们现在也在坚持中100集放送中也有那个哈哈。(李世熙CP)

《屋塔房的问题儿童们》在之前KBS综艺节目无法发挥力量的周二深夜播出后也一直保持着收视率。也就是说,确保了稳固的固定层。

李CP和金PD作为《屋塔房的问题儿童们》的人气要素,第一个选择了舒适感。金PD表示:“《屋塔房的问题儿童们》是一个不太苦恼问题,可以轻松观看的综艺节目。”李CP评价道:“家人聚在一起,即使猜不到也有解决问题的乐趣。”

image

每集都提出问题的卓成PD的魅力也起到了一定作用。他特有的低沉而不情愿的声音是让看起来有些显而易见的问答秀变得特别的要素。卓成PD不知不觉中作为嘉宾回归的明星们也很好奇这一节目的标志。

以卓成PD活跃的金PD笑着说:“因为声音很清晰,所以很适合naming”,“偶尔观众们会问我能不能换成像播音员一样听得更清楚的声音,但是因为不符合期待,所以很遗憾”。

李CP表示:“从试播开始就赞成卓成PD出问题”,“本人和作家们反对,但是一直做下去,好像已经习惯了。运气真好。

金PD以卓成PD活跃,现在仅凭声音就已经出名了。”在食堂吃饭的时候发现服务的阿姨很熟悉嘉宾们也来的话会很好奇怎么能说的那么没有感情不是想解开就解开的话就不要做的感觉但是平时的声音是这样的哈哈。那是100%误会。”(金振PD)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