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haraddha Kapoor,Siddhanth Kapoor在Haseena Biopic中玩Dawood-Sixt Duo

时间:2022-03-04 18:16:02来源:

Veteran Bollywood演员Shakti Kapoor已经证实,他的孩子,女儿Shraddha和Son Siddhanth将在Biopic“Haseena”中扮演Haseena Parkar和她的兄弟,臭名昭着的黑帮Dawood Ibrahim。

在他的电影“Dil Sala Sanki”的拖车上,Shakti Kapoor说:“他们两个都将在'haseena'中明星,(现实生活)兄弟姐妹实际上会在屏幕上扮演兄弟和姐妹。Shraddha将在Siddhanth完成Dawood的作用,而Shraddha会玩Haseena Parkar。“

阅读更多

Shraddha,Siddhanth适合“Haseena”的账单:Apoorva lakhiaapoorva lakhia无助于“Haseena”Biopicsonakshi Sinha on Date Hunt's Haseena'

据说Sonakshi Sinha早些时候最终确定了Haseena,但女演员显然因日期问题而走出来。这部电影将由“在Lokhandwala枪战”的名声Apoorva Lakhia Helmed。

Shraddha目前正在拍摄“ok jaanu”,并将尽快拍摄“半女友”,并在2“中摇滚。在完成这三个项目后,她可能会占用“Haseena”。

女演员最后一次看到“Baaghi”,并在“Jazbaa”中看到了Siddhanth。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