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熊黛林情人节收老公甜蜜礼物,手捧鲜花低调放闪

时间:2021-02-16 11:28:10来源:娱乐刊网

2月14日情人节,熊黛林在个人社交平台分享了一组自拍美照,并发文祝大家节日快乐:“情人节要快乐哦”。

照片中,熊黛林化着精致美妆,秀发披肩女神范儿满满。细看照片不难发现,熊黛林此次的自拍照连美颜滤镜都没有用,颜值却依旧耐打,满脸胶原蛋白,状态赞爆了。就熊黛林这样的好状态,谁能看出她已经40岁了?

情人节当天,熊黛林虽然没有与老公郭可颂合体放闪,但却不忘大方秀出老公送给自己的甜蜜礼物玫瑰花。

熊黛林全程抱着鲜花甜笑不断,脸上大写的幸福。看得出来,即便郭可颂不出镜,夫妻俩的小甜蜜还是甜翻众人啦。

熊黛林在镜头前上演甜美“歪头杀”,已经年满40岁的她保养得非常好,脸上看不到丝毫皱纹,哪怕是无滤镜且怼脸的镜头里,熊黛林仍是美得让人移不开眼,肤白貌美十足真女神。有这么一个美娇妻陪伴在侧,郭可颂实在是太幸福了。

前段时间,因为工作原因,熊黛林一直在外地,就连与郭可颂结婚四周年纪念日都没能一起庆祝。不过,她还是在当天po出一家四口合照示爱老公,甜甜蜜蜜的相处画面,宛若热恋情侣,羡煞旁人。

在结束工作后,熊黛林立马开启秀恩爱模式。前两天熊黛林就po出与老公外出约会的照片。当时老公视角下的她全素颜出镜,一边吃着美食,一边看着郭可颂镜头,满脸的幸福感都快溢出屏啦,真是太甜了。

熊黛林和郭可颂结婚至今一直都非常恩爱,两人不时地就会合体给大家撒狗粮,夫妻俩每一次同框总会引来大家羡慕的目光。

不仅如此,夫妻俩还育有一双可爱的双胞胎女儿。两个小萌娃长相一个随爸爸、一个随妈妈,都出落得非常可爱乖巧。熊黛林和郭可颂也经常公开双胞胎女儿的萌态,看到姐妹俩从嗷嗷待哺的婴儿长到现在亭亭玉立的萝莉,真是看着都为熊黛林夫妇感到开心。

现在,熊黛林与郭可颂仍如热恋时期那般浓情蜜意,两个小宝贝也健健康康长大,一家四口温馨甜蜜,当真是羡煞旁人啦。就是不知道熊黛林和郭可颂会不会继续追生儿子呢,要是再为女儿添一个弟弟或者妹妹就更加完美啦。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