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青春记录]河熙拉,为了朴宝剑和朴秀荣争吵…“不想打败”

时间:2020-09-16 11:28:06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青春记录》河熙拉为了朴宝剑与朴秀荣展开了争吵。

15日下午播出的tvN月火剧《青春记录》第4集中,即将入伍的社慧俊(朴宝剑饰)因为没有放弃演员的梦想而生气。

思慧俊的母亲韩爱淑(河熙拉饰)大声喊着不要阻止丈夫私营男的儿子梦想,吵架了。努力解决私营男、思惠俊父子恶化关系的韩爱淑最终站在了思惠俊一边。

韩爱淑说:“我一辈子都没能从劳动中摆脱出来,但是我的孩子们希望我能过上比我更好的生活”,“即使如此,我也不想成为折断我想做的手”,说服了私营男。

对于韩爱淑的话,思英男说:“以后不要后悔。人生就是时机。不要埋怨那时候为什么没拦我”,最终还是不满意想要成为演员的思慧俊的意志。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