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Paoli Dam具有良好的电影技术知识:Gulshan Devaiya.

时间:2021-06-24 18:16:17来源:

演员Gulshan Devaiya与“Shaitan”和最近“猎人”这样的电影射击,揭示了他的“仇恨故事”共同明星Paoli大坝在电影制作的技术知识中非常擅长。

在奥克拉·克什帕的“小贩”中扮演一个麻醉官的Gulshan告诉IANS告诉IAN说,他是“非常紧张的”做“讨厌的故事”,因为他意识到他需要做一个色情的场景。

“我也关心我的妻子并与她讨论了同样的事情。我甚至感到尴尬。我不知道我是如何做'讨厌的故事',但是Paoli让我对我很舒服。 Paoli非常专业。她的专业精神帮助我参与了这些场景,“他说。

Paoli谁将与Subhash Sehgal的“Yaara Silly Silly”卷曲卷曲,2012年首次亮相宝莱坞冒险“讨厌故事”创造了一个很好的嗡嗡声。

“Paoli是一个很好的演员。她是合理的孟加拉演员和孟加拉电影院的明星。她是一个非常经验丰富的电影制作技术知识。即使我在拍摄“仇恨故事”时也获得了一些技术知识。她说,她是一个很好的演员,毫无疑问,她们在勇敢地说明“yaara傻傻”的妓女的性格中,“朱尔坎说。

Gulshan也希望他的Co-Star运气。“Paoli是梦幻般的演员。我希望“yaara愚蠢的愚蠢”做得好,祝她一切都适合这部电影。“

“Yaara Silly Silly”由Reena Bhushan Suri和Neena Subash Sehgal共同制作,并在横幅Movee Weems下发布,并于11月6日发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